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早前因為妳的一句說話, 我整夜失眠, 是我太興奮, 不自主地馬上想著我們的 "將來" . 我以為是我沒有早早明白妳的 "心思", 原來最後我還是很 "明白" 妳 ...

多年前, 妳問我有甚麼值得妳喜歡, 我當時無言以對. 我明白論事業, 論學識, 論外形 ... 我都沒有一樣值得妳喜歡, 妳身邊有很多選擇 ... 但經過四年多的時間 ... 今天我會說: "我唯一值得妳喜歡就是跟妳一起時, 妳所感受到的所有所有 ... "

我明白今天無疑是要妳作一個決定, 我也很意外 ... 不過也許時間再不容我們繼續下去, 如我始終沒法令妳為我留下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