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0, 2006

本來變得死氣沉沉的辦公室, 今天回復了點朝氣. 大家都希望在剩下不多的日子裏, 老闆能找到投資者, 把公司延續下去. 大家重拾焦點, 回到自己的工作上, 準備打一場硬仗, 希望能"力挽狂灡", 使之前的工作不致於白白浪費.

有一個可能在其他人來說很傻的想法 ... 我希望可以繼續做好現在這個項目, 給自己一個期限, 例如, 三個月, 我可以拿少點人工 (當然要能維持正常的開支), 因我相信這個項目, 仍有很多地方可以改善, 可以做得更好, 最重要是我相信它可以讓我更"接近"這個世界...

在一本書中寫道: 要當一個創業者, 不是要做一隻滿載水的杯, 而是要當一隻空杯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