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今天在朋友的介紹下, 試用了一下Blogger, 感覺不錯. 想了一會兒, 便決定把我的Blog搬家. 不過, 我想可以的話, 我仍會把內容抄一份到MSN, 方便一下MSN的"粉絲".

今天 , 一位同事先請大家食 "散水餅", 感覺雖然不好, 但大家還是開開心心食了一頓歡送晚飯. 曾經, 我想過這公司的管理層, 這個Business model, 加上整隊IT team的人馬, 應可以闖出一翻事業. 在整個過程中, 看見一個個問題得到解決, 一步步接近市場, 心想終可以到另一個階段. 但環境的突變, 便把所有都推倒. 失望和落莫少不了 ... 不過, 早一點體驗一下這失落, 就當是上了一課. 還好這次我只是一個雇員, 相信如果他日, 自己決心當雇主, 不知還要面對多少這種考驗. 而且, 今次還親身體驗"Rich Dad, Poor Dad" 裏所說的"Downsize", 更加肯定及明白要追求的是甚麼.

近日, 都在想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讀了多年書, 來到社會, 應是回饋的時侯, 但好像少了一份使命感, 很多時的想法及決定, 所考慮的都是以金錢為先 . 這並沒有甚麼不對, 但卻可能把一些更有價值的想法埋沒了 ... 希望可以在這段時間好好思考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