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4, 2006

剛接到一個電話, 是老闆的一個朋友打來的, 他問我對加入他的公司有沒有興趣. 雖然沒有落實甚麼, 但仍是感到高興的, 因有一種被認同的感覺. 但現實是我很可能我的人工會被調低, 而從新由另一個方向面對我的Career Path.

由 大學Year 1開始, 就想過將來希望從是Web Programming, 或Telecom的工作. 到第一份工, 作為一個System Engineer, 一個一邊要做System Support, 一邊要做Web Programming, 心想終有機會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即使不是100% 時間投入做網站, 但總算開始了. 到第二份工, 雖然Title 是一個Programmer,但其實是所有IT的工作都要做, 開心是可以接触不同層面的工作, 豐富了自己作為一個IT從業員的經驗, 但另一方面令人感到疲慮, 感到自己有所謂 " 週身刀, 無把利 " . 到第三份工, 終於可以真真正正做一個"全職" Analyst Programmer, 很開心, 這段時間感到自己在Programming 方面, 增進了不少. 心想終於on the right track. 但人生可能就是這樣, 八個月後的今天, 我要決定是否放棄Programming , 而從事IT Security的工作, 我知道今次是一個機會, 一個可能是發展自己事業的一個訓練, 這一刻我確是要好好的想一下......

(朋友, 如果今天你還在, 我是很想聽聽你的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